分享3种付费推广获取流量的玩法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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今天这篇主要和大家讲讲对“付费流量”的一些思考和玩法。

不论你是看客、自媒体玩家还是金主,看懂了的话会少踩很多坑。

顾名思义,“付费推广”就是花钱向有流量的人买流量,如果把给微信号引流当做一个游戏的话,那这种玩法就相当于是游戏里的氪金大佬,妥妥的RMB玩家,在游戏里里面充过钱的哥们都明白,那就是一个字:“爽到爆”!

其实说白了,我们做互联网运营的,就是无限循环一个“拿钱换粉丝,再用粉丝换钱”的一个过程。

在经过自己不断的转化之后,粉越来越多,钱也越来越多。

分享3种付费推广获取流量的玩法

下面就给大家讲三种比较普遍的玩法。

1、付费课程——快速变现

 

推荐指数:4颗星

优势:流量精准,前期投入小,做的好的话,前面9.9的付费可能就把广告费赚回来了。

缺点:精准的流量主难找,对运营要求高。

操作思路:

准备好一篇广告软文,把大家的焦虑感激发出来,最后在文案的最后放上一个九块九的报名课,想想自己的焦虑九块九就可以解决,大部分人都会头脑一热付费的。

成年人的焦虑,

从早上一睁眼就开始了。

九块九的课程只是前期为了引流而设计的一个加强信任的引流产品,一定要做到超预期交付,要让报名学课程的人觉得9.9花的物超所值,讲课老师一定要负责,学员问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回复,恰到好处的关心和问候,让学员觉得你这里有温度,你就是那个可以带他走出焦虑的那个人。。。。。。

等第一期结束后,就可以推出相应的高阶课程,价格可以定在三五k左右,因为有了前面的超预期交付,后面的进阶课程就会很轻松,水到渠成。

关键:可以根据不同流量主的风格,写出和其粉丝匹配的文案、标题、图片,把引流转化做到极致,毕竟是花自己的钱,还是要心疼的。

例:公众号投放广告,一般是一块钱一个阅读的样子,就拿5k的广告费来说,文案写的再差,百分之2的转化率还是有的,这里就是100个学员。

一百个学员,只要你不是那种骗人的,割韭菜的课程,赚钱就是妥妥的。说实话,如果是坑人的课程,流量主也不会接,只要是正常的号主,定不能做砸自己饭碗的事,当然,你的名声在这个圈子里也就臭了,后面肯定很少有人和你合作。

把前面的交付做好,百分之十的转化还是好做的,就算有10个学员报了你的高阶课程。只要学员这次在你这里解决了问题,后面你再推其他类型的产品和课程,他们还是会追随你的。

算一下:100*9.9+10*5000-5000=45990

一个5k阅读的流量主,能做到这个回报,十个呢。。。。。。。

2、众筹——快速引流

推荐指数:5颗星

优势:流量精准,投资极小,投产比很高。

缺点:合作伙伴难找,运营要求很高,最好是做过自媒体运营的人,起码也要玩过个人IP。

操作思路:先找五六个都是玩个人公众号的同行,最好是不同领域的,这样才能更好的转化,然后编辑好推荐文案,直接在文案里插入公众号名片即可。

这样的话大家就把广告费给分摊了,大家涨的粉又都不会少,互利共赢,想自己出的钱越少,就多找几个人。

关键:同玩法一

例:六个人,花两千块投放一个两千左右阅读量的公众号,每个人可以获得200多的粉丝数,每个人才花333.3块,平均一个粉一块多,后面就算没有变现项目,接广告也能把这个投入的钱赚回来。

Ps:如果你组织能力强,自己一个人找到广告主,组织的同行,写的文案,统一安排的时间,自己可能不用花钱获得粉丝,说不定还能赚点钱,具体操作方法就不用说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
3、直接砸钱

推荐指数:三颗星

优势:简单,事少,流量来的快。

缺点:前期费钱,资本游戏。

操作思路:直接准备好一篇文案,直接投放流量主即可。

比如直接投放腾讯的广告,一般按千次播放量计费的,这块没有深入研究过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研究一下。

写在最后:

在后流量时代,

免费流量只是小农经济

玩转“付费流量”才是方向正确!

  • 微信:3083118361
  • weinxin
  • 公众号:科牛
  • weinxin
  • 版权声明 本文源自 混沌之下, 整理 发表于 2021年3月27日 10:02:15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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